Cnc祈祈喝了

【真我】一点点爱

*钓系霸道张总x甜系大学教授

*张哥的钓系教学

*先婚后爱

*勿上升




    现在我正坐在校长室,坐在我面前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叫张真源,上市公司的CEO,我的闪婚未婚夫。


    面前的男人翘着二郎腿,西装被熨的工工整整,手腕上挂着名贵的表,其实我也不认识是什么牌子,只觉得它好高级。


    “嗯,张总,你找我有事吗?如果没什么要紧的话,我一会儿还有堂课。”


    “吃饭了吗?”


    张真源抬起眼看我。


 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 “上午十二点半下课,下午两点上课,还没吃饭吧,正好我中午这阵空下来,先去领证,顺便吃饭。”



    再有意识的时候,我已经跟张真源到了民政局,工作人员让拿身份证户口本出来,我摸摸兜满含歉意地看向张真源,户口本在我妈那,刚才走的又急身份证也没拿上。


    张真源抬了下手户口本跟身份证就落到他手中。


   “嗯?你去找过我妈啦?”


    “嗯,早上跟阿姨见了一面,先领证吧。”


    他向前缓了一下,随后伸出大手牵住我,他手心里滚烫,如果不是宣誓的时候手心的汗,我还真看不出他有多紧张。


    领完证吃过饭他就把我送回学校了。




    再见到张真源是我下班跟刘耀文一起从学校出来,他的车停在校门口,一只手搭在窗边,似乎是听到了我们的声音,眼神从手机移到我身上。


    我看到他看刘耀文的时候皱了下眉头。


    我绕过一边开后座的门,刚打开门就听张真源开口。


    “坐副驾驶来。”


    关上门走到副驾驶上落座,张真源一手扶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放在扶手上看我。


    “刚才那是我学生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他应了一声还是没有发动车,我正纳闷着,这人突然俯身靠近我,在鼻子快要贴近的时候停住了。


    “安全带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将安全带拽过去笑了一下,不过我没看见,车缓缓发动,我将脸面向窗外打开窗吹风,刚才实在是太尴尬了,我居然会突然想到他要亲我。




    没过多久我们到了张家,我是北方姑娘吃不惯南方的菜,尤其是辣的,看到餐桌上满盘鲜艳的红色,属实有有那么点为难。


    他让我先落座自己上了楼。


    黑色真丝的睡衣将张真源整个人拖起来,黑色很能显现出他修长的腿,下楼的时候吊灯晃过,如果不是近距离观察过,我都怀疑他的下颌线是做的。


    “去换下衣服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将一个同款的粉色睡衣递给我。


    换完衣服下来时张真源正在看手机,从背后看是一大批的外文,不是我文盲,虽然我是搞心理学的,但这一大堆英文连在一起看的我实在头疼。


    张真源好像听到我的声音停在他身后,微微转过头示意我去坐下。


    “我爸妈四月份能回来,那边有些事儿需要处理,这三个月先委屈你跟我一起吃饭。”


    “不委屈不委屈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听到这话笑了一下,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,只觉得他笑起来很好看。




    晚些时候张真源在书房处理合同,我自己窝在沙发上吃薯片追剧。


    一阵微痛突然席卷我的胃,开始没在意,还乐呵呵的又旋了一块薯片,紧接着我就收到了它的报复,我仿佛觉得是刘耀文在打拳。


    将自己蜷缩起来可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。


    没过多久张真源从书房出来,看到我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愣了一下,从楼上跑下来到我身边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疼....”


    我疼的冒冷汗,被张真源揽腿一把抱起。




    再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,手上挂着点滴,我看了下时间凌晨一点三十五,张真源趴在病床上拉着我的手。


    他一定累坏了,这么枕着手会麻吧,想着好好让他睡着,自己把手抽出来,谁知道张真源见我动一下子就醒了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,难受吗?”


    他将手放在我额上,感觉不热自己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不能吃辣怎么不告诉我?嗯?有没有想过自己?你知道医生说你什么吗?他说送的快,不然你就有生命危险了。不用迁就我,我们现在是夫妻,别这么陌生,好吗?”


    他的话是责备的口气,可透露的满是担心。


    这还是我第一次看一个人这样自责,他好像哭了的样子,我伸手去摸他的脸,好奇怪,看他伤心我会心疼。


    “张真源,我没事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的眼睛充盈了一片湿润,他用脸轻轻附和我的手一下一下,像一只乖巧的小猫。


    电话打破了此时的宁静,是张真源的助理,我听不真切,大概的意思好像是有一个约好的视频会议要开,几乎是没有反应的要回绝。


    我轻拉他的手指。


    “不是辛苦协定了很久吗,我已经没事了,去吧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沉默了几秒摸摸我的头起身离开了病房。


    说不在意都是假的,谁会不希望难受的时候身边有一个人陪着呢。只是之前的那段恋情告诉我,不能无理取闹,也不要去依赖。还是乖乖盯着吊瓶吧,一滴,两滴,三滴....门突然缓慢地推开了。


    是张真源。



    “怎么回来了,不是去开会吗?”


    桌板自动抬起,张真源把我扶坐起来,保温罐立在桌板上,他伸手盛出一碗热腾腾的粥摆在面前,是我最喜欢的皮蛋瘦肉。


    “喝点粥好吗?晚上也没吃多少,吊瓶打进身体里都是凉的,我们喝一点暖暖胃好不好?”


    他没回答我的问题,而是以温柔的语气抛了一个问题给我。


    我也没有动,静静的等待他的回答。


    “两点的会议时间还早,不着急,我们先把粥喝了,好吗乖乖?”


    不知道是这句话有魔力,还是他的语气太温柔,听到他的回答我心里软软的,那是一种不能用语言去描述的感觉,如果真的要用一个词冠上名字,我觉得是踏实。


    张真源见我点头便舀了一小勺粥在轻轻吹气,觉得不烫了才递到我嘴边。


    “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
    他没有动,粥还是那么放在唇边,我也不好意思让人这么举着,只好张嘴喝下粥。


    “会甜吗?妈说你不爱吃甜口,我就点了这个。”


    我点点头说刚好,张真源的眉头松动了,我能看出他嘴角扬的笑意,像一个被夸的小朋友。


    见我吃的不错,张真源有舀了好几勺粥,很快一碗粥就见底了,要不是我及时制止他可能会再给我盛满满的一大碗。


    他将桌子收拾干净拿出笔记本和人家开会,我也听不懂什么,只是觉得此时工作的男人很迷人。


    会开没一会儿他就合上电脑了,告诉我没什么重要的事,已经敲定了就是协商后面而已,给我整理好被子让我好好休息。


    他自己躺在沙发上。


    沙发并不小,张真源给我包的单人病房环境不错,但我总觉得那么大个男人躺在沙发上有点委屈。


    “嗯....真源?你要不要上来,我的意思是,这床挺大的而且今晚比较冷....”


    我说的支支吾吾,张真源听完从沙发上坐起来,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低下头。我发誓!他一定在偷笑!




    两个人平躺在床上,盖着一张被子,气氛好像有些尴尬,我想打破这个气氛,于是乎准备找话题,却不经意间跟张真源的手相碰。


    “手怎么这么凉?”


    张真源转了个身把胳膊垫在我脖子下,一只大手牢牢地包裹着我的手,另一只手掖好被子。
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说今晚冷是借口想让我抱抱,没想到是真的冷,冷怎么不早点告诉我,嗯?乖乖?”


    又是一个致命的称呼,我真的怀疑他在钓我。


    可我上钩了....


    “我没有,不是借口,哎呀,不是,你怎么这样啊,我不跟你讲话了!”


    张真源这次笑的很放肆,但是很好看,是那种浅浅的勾起眼角的笑,令人着迷。


    “小兔子怎么急眼呢?我说错了么?嗯?乖乖?”


    “别叫我乖乖啦!睡觉!”


    张真源还在笑,虽然没出声但是在发抖。


    俗话说得好,兔子急了眼也是会咬人的,关门我要咬人了!气得我一下将自己面向张真源,一只手指向张真源的嘴巴。


    “张真源!”


    “嗯,你说。”


    他突然这么正经得盯着我,我居然一时语塞了,什么啊!原来一个男人的眼神可以这么深情吗?还是他看小动物也深情么???


    “你....你别这样看着我....好变态....”


    张真源懵了,他一个上过五次时代周刊的大总裁,居然被自己的老婆说变态?这能忍?


    他忍了,因为他老婆还生着病,不忍心欺负。


    “行,我变态,变态搂你睡觉,快睡吧乖乖。”


    如果张真源要当爸爸的话,一定是一个好爸爸,他伸手一下一下拍着怀里的小孩儿,我是个觉轻的人,却被张真源这一下一下哄入梦乡。





    那次生病同床共枕之后,我跟张真源的关系突飞猛劲。用我妈的话来说,我俩完全不像是闪婚,反而像一对儿生活了很久的恩爱夫妻。


    张妈妈回来的那天我在墙角罚站,因为偷吃雪糕被回来拿文件的张真源发现了。


    自从我进医院回来,我们家就严令禁止出现生冷辛辣等一切食品,就连小零食吃之前都要经过允许。


    我侧头看看那人,他也不说话,就冷冰冰的坐着,真的很吓人。


    “幺幺?怎么在那站着?”


  你看到张妈妈推门进来的那一刻,我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,靠墙站了快十分钟腿都酸了,刚要抬脚过去就听到张真源开口。


    “站好。”


    好委屈好想哭,就是吃了根雪糕这男人怎么那么凶。


    我一时没憋住情绪,眼泪啪塔啪嗒的往下掉,刚开始张真源以为我在哼唧就没管,刚把行李拿进来准备拉妈妈坐下,一回头就看见我闷次的脸憋通红。


    张真源没想到我会哭,毕竟十分钟前还一脸无所谓,突然掉眼泪他当时就慌了,立马站到我身边一下一下擦拭眼泪。


    “哭什么?我没打你没骂你,刚才不还挺横的,怎么妈回来了要给妈上眼药啊?嗯?”


    也顾不上妈妈在,我两只胳膊立马搂上张真源的腰。


    “我....我就吃了两口雪糕....你不先嗝....不先问问我,你就嗝....就生气,好凶.....我害怕,你之前从来没嗝....没凶过我,我害怕老公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伸手顺着怀里人的背,只不过是想小小的惩罚一下冷个脸,看来是真被自己吓坏了,以后得换个惩罚的方式了。


    “好了不哭了乖乖,都哭出嗝了,老公的错不该吓唬你,那你以后还偷吃雪糕吗?”


    我被张真源抬起小脸,说吃肯定不对,说不吃又觉得对不起胃。


    “我....我尽量,老公亲亲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被我这句话整得哭笑不得,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,他最吃我这一套了,再怎么凶,还不是要乖乖的亲亲宝贝老婆么。


    我发誓要不是妈妈坐在沙发上拍照,我一定会拉着张真源再腻歪一会儿。



    我跟妈妈坐在沙发上聊天,张真源去洗水果,他坐回沙发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把腿搭在他大腿上,转头一看张妈妈觉得不好就想把腿拿下来,谁知道张真源直接给我摁住了。


    刚要开口那人就往我嘴里塞了个樱桃,还把我往怀里带,自己跟妈妈聊天,行吧,谁让我好说话呢。


    不过他俩说的内容我实在是涉及不到,有一大半都是海外公司的事,我也就听一半扔一半,最后居然迷迷糊糊的开始打瞌睡。


    “乖乖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喊我。


    “啊....咋啦?”


    “困了吗?抱你回卧室里睡好不好,别着凉了。”


    我摇摇头说不用,自己扶着张真源的肩坐正,就是一个回头跟妈妈说话的功夫,被张真源揽腿抱起。


    “妈你先坐看会儿电视,我带乖乖进去睡觉,等会儿出来陪你唠嗑。”


    留长辈一个人会不会不好,我正想着怎么下来,侧头就看到了妈妈一脸姨母笑的让张真源快去哄我睡。


    到了卧室张真源替我盖好被子,手搭在腰间一下一下的拍着。本来已经快没了睡意,他这么一拍突然又染上了瞌睡虫。


    “老公。”


    “嗯,你说。”


    “你以后一定是个好爸爸....”


    说完这句我就沉入梦乡了,张真源轻笑一声吻了下怀里人的额头,在我耳边轻轻开口。


    “可我现在只想做你的好老公。”






    “婆娘,我今天下班早穿的好看点。”


    好看点么....


    我下床跑到衣帽间挑衣服,拿起一件穿上脱下,觉得不好又换了一件,来来回回换了十几件,最后还是穿着张真源的短袖躺在床上。


    也许是我没注意,此时的张真源正在监控里注视着一切。


    他的衣服宽大,脖领就那样松松垮垮的挂在锁骨上,白湛的腿根上还有前几天的痕迹,腿根深处若隐若现,恨不得马上回家把婆娘就地正法。



    “张总?”


    “嗯?不好意思刚刚走神了,具体的方案细节策划在敲定一下,美工回去再出一份画稿发给我,给你们三天时间,三天之后我要看到一个毫无纰漏的方案,明白了吗?散会。”


    公司人都知道,张总从来不迟到不早退,今天提前半个小时,难不成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




    不到二十分钟我就看到张真源出现在家门口。还没等我开口,一个硬生生的吻就迎了上来,我伸手去推他的肩,奈何张真源力气太大我根本推不动。


    “是不是忘了有监控?嗯?还是故意钓我?我记得早晨我走的时候你穿的可不是我的衣服,是不是要给个说法,嗯?乖乖。”


    我仰脖看着张真源这幅情欲的样子突然很想逗逗他。


    “嗯....哥哥来找我,姐姐不会生气吧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先一愣随后笑了,一是我从来没叫过他哥哥,二是觉得怀里的人戏精,不过还是应付着我的戏精配合下去。


    “你姐姐不知道。”


    “那哥哥还是回去吧,省的姐姐伤心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?是不喜欢哥哥了吗?乖乖?”


    “怎么会不喜欢哥哥,哥哥最棒了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看我入戏太深伸手捏了一下腰间的软肉,随后弓下背挑眉。


    “哪棒?”


    “哪里棒哥哥不是清楚吗,姐姐没夸过你嘛,难怪哥哥来找我,不如今晚我帮哥哥....我去!张真源你放我下来!吓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他是放我下来了,可这个床下不来了。




    “姐,咱们今天怎么线上啊?”


    “啊....我今天有点事儿。”


    “是嘛,姐可你现在看起来很娇羞诶!”


    刚下课我就收到了刘耀文的视频慰问,快下课的时候张真源从浴室出来,被我看个干净,此时我的脸微红,身子还酸着,这被刘耀文调侃的更加有些脸红了。


    “刘耀文,我不介意给你爸打个电话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从门口进来,手里端着一杯豆浆和三明治。


    “哥?”


    张真源坐到我身后伸手替我捏腰,他身上暖烘烘的,还有一股浓浓的奶香,他又用我沐浴露了。


    “张真源!你又用我沐浴露!我昨天洗的时候都要没有了,还用我身体乳,我说怎么用那么快,前几天刚买的今天就没有啦!”


    “沐浴露我承认,已经给你买新的了,但是乖乖,身体乳是昨天晚上你自己用完的,我刚才可没用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....”


    刚想反驳转眼想起昨晚张真源说我不放松,所以....


    “那....那你也是用了,不是我的身体乳难道你昨晚还进得来嘛!你买我不管!”


    “是是是,多亏乖乖的身体乳了,那咱们下次还买这个回来用。”


    我跟张真源在这边拌嘴架,刘耀文就那边看着,准备跟张真源说下一件事儿的时候,刘耀文开口了。


    “哥,嫂子!这还有个人呢!我请你们善待我!”


    张真源瞟了他一眼。


    “你还在啊?我劝你赶紧找对象去吧,再没对象你妈就要安排你相亲了,昨天你妈还给我打电话问我,有没有好一点的女生介绍给你。”


    我端起豆浆的手突然愣在空中。


    “你还有其他女生的联系方式啊?”


    我发誓我没别的意思,我就是想认识漂亮姐姐。


    之前张真源认识了马嫂,简直就是大美人,前凸后翘,长着一张小娃娃脸,一看就稀罕人,我要是马哥,我也把马嫂娶回家亲亲。


    “没有乖乖,我都把注意力放你身上了,哪还有心思注意别人啊,马哥说他们要旅行,你不是喜欢嫂子吗,我就跟马哥说咱们一起去,他同意了,不过不许黏着嫂子啊,马哥会生气的。”


    “耶!老公真棒!”


    我对着张真源那张讨人喜欢的小嘴就吻了上去。


    “我这么帮你求马哥,是不是要奖励我一下。”


    好嘛,在这等着我呢,我就知道他没啥好心眼子,我能让他得逞吗?那是绝对不能的啊。


    “可是没有身体乳了呀哥哥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挑眉看我。


    “你说巧不巧呢,我刚才在柜子里看到了你的大盒凡士林....”


    一大盒凡士林在张真源手中显得小小的一罐,那怎么办呢,我伸手揽住他的脖子被人腾空抱起,他还不忘帮我拿上早餐。


    走到一半张真源突然返回到桌子旁。


    “刘耀文,你自己把视频挂了吧,虽然我家隔音效果好,但是你这面靠我床头,我怕你受刺激。”


    张真源说完就抱着我走了,我一边喝着豆浆,吃着张总准备的爱心早餐,另一边听到刘耀文的嚎叫。



    “张真源!我要给你个爱心大礼包!”









评论(94)

热度(6476)

  1.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