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7714

【祺我】老婆总想反攻我

*记一次小马疑惑

*爹系男友的自由修养

*马老师恋爱小技巧

 

 

 

  马嘉祺很不解他老婆一天都在看什么东西???

 

    此时马嘉祺正在沙发上看书《如何让老婆乖乖听话》也不知道他看这啥意思,反正我一腿支在沙发上,摆出一个很帅的姿势,食指挑起那人的下巴。

 

    “男人,给爷笑一个。”

 

    马嘉祺当时脸上的表情可以用荒唐二字形容。他伸手将细长的手覆盖在我的额头上,试一遍还不够又多试了两次。

 

    “没发烧啊,乖宝你不会昨晚聚餐的时候跟贺儿玩游戏玩傻了吧。”

 

    我将书拿到一边稳稳的坐在马嘉祺腿上,双手搂住他的脖子,两只小眼睛水汪汪的。

 

    “崽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,什么事儿乖宝。”

 

    我先是吻了他一下,看他表情还是挺不错的,顺着这股劲支支吾吾的开口。

 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叫我一次老公呀。”

 

    “啊???”


    随后我就又看到了马嘉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其实也不是想干嘛,就是昨天晚上聚餐跟贺峻霖打游戏的时候,他突然说他家婆娘最近老是让自己叫她老公,整的挺害羞的,我就想试试马嘉祺什么反应,而且听马嘉祺喊自己老公一定很爽吧....

 

    我咔吧咔吧眼睛,一脸我很无辜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“你喊我一下嘛,我想听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可不兴听啊乖宝。”

 

    马嘉祺一手托着我,一手圈着我腰将我抱到厨房,一边走还一边跟我讲道理,不过讲的是啥我没听进去,光听见他说要给我做打卤面吃来着。

 

    “乖宝?”

 

    “嗯?要茄子的卤。”

 

    “刚才是不是没好好听我说话啊?我说家里没有茄子啦,咱们今天吃咖喱面好不好,小脑袋瓜里又再想什么呢?嗯?”

 

    他将我放到椅子上落座,自己蹲在椅子前,两只大手捧住我的小手,还顺便戳了一下我的头。

 

    “在想怎么让你叫我老公呢。”

 

    马嘉祺唑了我一口,站起身来系上围裙。

 

    “那乖宝先想着吧,我去做饭。”

 

    我点点头看着他进厨房。马嘉祺前脚刚进厨房,后脚我就给贺峻霖老婆发微信,请教一下怎么让自家男人喊自己老公。

 

    马嘉祺也不闲着,这边打开水龙头,这边打开微信问贺峻霖昨晚跟他老婆都说啥了,自家老婆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个想法。

 


    看着他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的做饭,我突然觉得有点觉得刚刚那样不好,可他现在系着围裙的窄腰,微微弓起的背,健硕的背肌肱二头肌,真的很难不让人心动诶!

 

    我悄悄绕过去双手从他腰上环住,伸头去蹭他的背。

 

    “怎么了乖宝?马上就好了,饿了那有刚洗好的草莓,去吃一个垫一垫。”

 

    我侧头去看那碗挂着水珠的草莓,草莓蒂被摘得干干净净,一颗颗鲜艳的小草莓红嘟嘟的,我伸手捏起一颗递到马嘉祺口中,他就好像故意的一样,探出舌头舔我的手指。

 

    “干嘛呀,好痒。”我嗔怪道。

 

    马嘉祺转过身揽住我,低头蹭蹭我的头。

 

    “乖宝给的草莓真甜。”

 

    我笑嘻嘻的望着他,在他嘴角落下一吻。

 

    “那你叫我老公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我还在这等他回答,结果马嘉祺脸一僵回身捞面条去了,好家伙,这躲的我也是一整个措不及防。

 


 

    晚上马嘉祺出浴的时候,黑色浴巾就那样围在腰腹,头发上挂着未干的水珠,还有几滴不听话的落在肩上,一步一步滑到腹肌上。

 

    湿漉漉的头发乖乖的打在眉上,他看了我一眼,伸手将头发撸起,一个三七分的小野马呈现在眼前,现在让他叫我老公一定很爽吧....

 

    马嘉祺似乎一眼就看穿我的心思,故意背对着我坐在床边玩手机。

 

    四肢并力啪嗒啪嗒的爬到马嘉祺身后,将脸贴到他背部,伸手去戳他的腹肌。

 

    马嘉祺一只手抓住我占便宜的小爪子,整个包起来。

 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凉?快钻被窝里。”

 

    我伸手挠他的手心。

 

    “不嘛,小马叫我老公嘛。”

 

    这招是贺峻霖老婆教我的,她说撒娇女人最好命,只要撒娇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儿。

 

    “叫一声来听听嘛,好不好啊老公。”

 

    俩字一出马嘉祺两眼放光,直愣愣的回头看我,我还没意识到此时问题的严重性,又搂着他的手臂粘粘乎乎的开口。

 

    我不是爱撒娇的人马嘉祺知道,这些话八成都是贺儿老婆教的,结婚这么久我一直都维持自己的习惯,叫他崽,嘉祺,最多哥哥,很少出现老公这个词组。

 

    我知道他会惊喜,谁知道这人突然将我扑在身下。

 

 

    “老公,舒服了?”

 

    我笑嘻嘻的望着他,伸手揽住马嘉祺的脖子,抬起腰身落在唇上一吻。

 

    “舒服了嘿嘿,诶,干嘛呢手拿出去....”

 

    “老婆,我都喊你老公了,总要给我点费用的吧,你都跟人家小贺儿老婆取过经了,应该知道补偿费吧。”

 

    荒唐!?他老婆根本没告诉我补偿费的事儿啊!谁知道这事儿我还要遭罪啊!

 

    “别别别老公,嘉祺,哥哥,我错了,别这样嘛。”

 

    可没成想我越张嘴马嘉祺就越起劲,怎么求饶都不好使,这贺峻霖老婆也没跟我说怎么处理啊!

 

    “别嘛老公,我明天还上课呢。”

 

    马嘉祺头一抬,又给我来了个挑眉。

 

    “你上哪门子课啊老婆?公司明天放假,我都不去你去干嘛啊?嗯?”

 

    行,我这脑子真是完美的忘记了我跟马嘉祺在一起工作。我灵机一动跟马嘉祺换了个位置,直直的坐在人上方,马嘉祺一惊伸手揽住我的腰生怕我摔了。

 

    “悠着点,你这腰本来就伤,闪了怎么办?”

 

    我嘟嘟嘴看着小马凶我。

 

    “我错了我错了,这不是担心你吗,你说这要是闪了郭女士要怎么训我。”

 

    我趴在人身上,下巴抵在胸膛。

 

    “错了嘛,哥哥,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,你今晚让我在上面反攻一下嘛!”

 

    “荒唐!”

 

    “哎呀老公,你就让让我嘛!”

 

    行,还是这招好使,马嘉祺听完这话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任我摆布。

 

    我学着他的样子去亲吻,就是吻技差了点,亲吻过后我尝试附在他身上,嗯....有点难度,马嘉祺伸手在下面帮我拖了一下,好多了!

 

    “然后呢哥哥,下一步干嘛?”

 

    我看着马嘉祺嘴角一勾将我们俩换了个位置。

 

    “然后啊,然后就可以互动了啊,来,腰抬一下哥哥教你。”

 

    马嘉祺把一个枕头塞到我腰下,说是什么受力均匀,反正我也听不懂,将他身上的浴巾拿下盖在我小腹,这步我知道,怕我受凉。

 

    他点头夸我聪明,又是一个吻,马嘉祺说是奖励。

 

    “那然后呢哥哥?”

 

    “然后啊,然后哥哥就要带乖宝去找马骁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当时他说那话我还没明白,毕竟一心求学的小孩儿,谁会想到别的地方去啊!

 

    反正就是第二天我严肃的谴责了小贺儿老婆,本来说好要两家一起去海边的,都被推迟了!只不过她说....

 

    “你也太惨了吧,我没有诶,贺儿没有跟要补偿。”

 

    行,马嘉祺厉害,还是让人哄着哄着就骗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后来么....

 

    我相信马嘉祺应该很后悔当初的决定。

 

    “老婆,我们好久没过二人世界了,今晚那两个小崽子都睡了,让我亲亲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马嘉祺从背后抱住我,下巴抵在脖颈,气息一下一下的打在上面。我捏捏他的手默许了。

 

    “老婆最好了....”

 

    “妈妈,今晚还有没有讲故事。”

 

    门没关马骁站在门口探声,领着他可爱的弟弟,还有六斤,也跟在兄弟俩身后。

 

    “嗯,还没有讲故事妈妈,爸爸忘记了....”

 

    马宵齐站在一旁帮腔。

 

    “你忘啦?”

 

    我回头看马嘉祺铁着脸,又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可怜和不知所措。

 

    “忘了....”

 

    “好吧宝贝们,哥哥坐这边,弟弟坐那边我们讲故事好嘛?”

 

    两个小团子蹦高的往屋里窜,一个两个坐在床上老老实实的,我也跟着一起上床,看到中间空的位置拉拉马嘉祺一起坐下。

 

    哥哥坐左边,弟弟坐右边,马嘉祺在中间怀里躺着他心爱的老婆,六斤把垫子拖进屋内等着讲故事。

 

 


    马嘉祺的故事讲的很传神,连我都有那么几分困意。

 

    把孩子们哄睡之后,他将我抱出来,去了孩子们的房间。

 

    “老婆....”

 

    “嗯,干嘛?”我伸手摸他的头。

 

    “海都有女儿,可怜的小马没有....”

 

    我也不想被他蛊,可是低头卖惨装可怜的小马真的很可爱诶!

 

    他一边欺负我,一边哄着我,一句句小孩儿听话,哥哥想你,好嘛,谁叫他是我当初非要嫁的人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马骁去溜下狗,马宵齐去把桌子收拾了,马宵文去帮你哥洗碗别老黏着你妈。”

 

    行嘛,我现在更加相信马嘉祺后悔当初的决定了。

 

    毕竟哪个爸爸能接受的了三个黏自己老婆的臭小子呢?

 

 







 




 

评论(98)

热度(12209)

  1. 共3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